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皇家爱情 - 第5章


灰王子的P.O.V

她向我走来,在她的眼睛还饿的样子,她被她性感的嘴唇舔血,我现在想吞吃...什么是地狱,你现在是不是帮助其他吸血鬼和思想被咬伤。

“塔纳你知道它咬了王室成员的对吸血法律是”,我轻声说,得到了她的注意。

“MMHHHH(她闻他,而他周围的步行与她的手指跟踪他的身体,跟随她的)王子灰我真的不在乎你闻到神圣的,我想你”,她说她的手搓上下现在我的胸部,使我不寒而栗。

“塔纳听我说,你可能会被打死因为这个”我说,几乎在呻吟,她还在揉她的手,对我和该死的感觉真好。

“你这不是让他们杀死我是殿下真正的问题,因为我让你觉得我能感觉到的方式。你想要我不要你灰”,她轻轻地说接近我的耳朵几乎和致命的耳语。

“是的,我想你”,我大胆地说,必须是一个淫荡的样子在我的眼睛,低头,所以我的嘴唇能满足她,走进浴室时,突然一名女教师。

“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你知道你不应该是在女孩restr - ”,老师无法完成,因为塔纳作出了嘶嘶声和闪光灯塔纳的獠牙,在她的脖子,用她的手通过老师的口让她尖叫出声。

灰不禁感到喜悦,看到她的饲料,它在这眼睛看看她像一个天使,他的妇女,但他得到了他的想法抢购听取教师身体砸在地板上。他抬起头,看到了她的嘴,她的眼睛惊恐地看到老师对自己的鲜血弄僵震惊塔纳与她的手。

“我做了什么”,几乎耳语塔纳说,她看着我的眼泪(是的,我们哭了,但我们啼血)。 “我做了什么,”她说大声下降到她的膝盖,但老师试图帮助她呼吸,但没有运气。

“你做了什么你不得不这样做”,我告诉她轻轻地试图让她平静下来,但并没有帮助,因为她在看着我纯厌恶。

“我不喜欢你,你的高度”,她发生了口角。“我不想伤害人类”,她告诉我,可恨的眼睛看着我。究竟为什么她跟我说话这样,我做了什么。

“记住你是谁交谈鞋面我裁决你,你不是想左右,一分钟前,当你从这些人喝”,我吐回愤怒。

“闭嘴你他妈的殿下,我不需要这个狗屎”,她尖叫着,我仍然试图帮助染色老师。她就要死了反正可怜的人类,这是愚蠢的。我刚刚看到她试图帮助这个护士,我跺着脚,扭曲了教师的脖子要杀死她的形式痛苦,然后回到靠在卫生间的墙面如此疯狂。

发生了什么事,未来震惊了我的地狱。

与该老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她杀死他。

她打架他。

她呛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