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当运行一个家庭为基础的商业现实的时间管理


许多试图运行一个家庭为基础的业务我们勤奋的人会如此有利于更好的时间管理。它曾经是工作和家庭是两个容易分离的部分生命。感谢互联网,它是可能的,只是任何人都在家工作,赚取全职的生活。问题是,硬线之间或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变得非常模糊,这是很难决定什么时候做什么。作为一个全职的自由撰稿人,和一个已婚女人,我知道它可以是多么困难。有效的时间管理的关键,在家工作时,由三个主要的东西:求实,灵活和战斗力拖延。

现实的时间管理

在我的经验,我发现我是一个非常良好的策划。或者,至少我这么认为。我可以创造完美的计划,我只知道我必须做的是遵循它,我会所做的一切和更多。然而,有效的时间管理是很多比能够适应一切你想做的事情在一张纸上。规划是一个有效的时间管理的很大一部分,但它必须是现实的。

一个现实的时间表考虑几件事情。你需要花时间的工作,吃饭,睡觉,做家务,跑腿,花时间与家人。绘制出这一天,你会花时间做每一件事,这是很好的。这是不现实的假设,所有这些事情可以做,优质的单日。要创建一个现实的时间表,你认为在几周和几个月。下面是一些指针创建一个现实的时间表。

创建一个月份列表。写下所有主要的,你想为某个月份做的事情。你可以打破它更好,如果你想在长期目标方面。

创建一个星期的名单,并在夜间,或先在上午的事情,你可以选择从每周两到三个项目,做清单,以解决在某一天。

分手更大的任务,像一个项目或总额或家务,将有助于东西似乎更便于管理,他们将。例如,如果我需要写在本周结束前十页,我打算每天写2页。这也离开房间要照顾,我需要做其他事情。

灵活性:失踪的时间管理技巧

这样一个“技术规划师”的弊端之一,我一直缺乏灵活性。这是非常困难的,以适应意想不到的。例如,如果我打算究竟是如何得到一个重大项目的完成,往往很少或根本没有别的房间。时间表需要有灵活性。紧实的时间表是不现实的。下面是一些指针创建一个灵活的时间表。

- 想想“如果。”如果你有一个计划,在一定的时间做某些事情,一个意想不到的分心,事件或问题的情况下,以弥补自己的替代方案。

考虑基本需求。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吃饭,睡觉,上下班时间,和关系。这些事情需要时间,你应该确保你必须在你的日程安排,他们的空间。照顾自己,亲人,是实现成功的关键。我说“成功实现,”因为你可以在你的健康和关系,这对我是不值得的代价取得成功。你不能满足你的健康没有和亲人在你身边的。

- 不要害怕重新安排。我建议使用计算机来创建你的日程安排。这是很容易做出改变这种方式。如果你是一支钢笔和纸张类型的人,紧紧围绕保持白色或使用铅笔。东西上来了,至少有时。重新安排事物,适应的事情上来。不要感到内疚,如果你有做了很多。有一个计划,可以缓解你的压力,如果你把它的变化,实际上你可以避免遗漏重要的最后期限,约会,和其他交战。

时间管理的灵活性的关键是没有分崩离析,如果你不能够完全按照您的日程安排。改变你的计划和适应能力是创建一个摆在首位的计划一样重要。

时间管理的敌人:拖延

我不知道任何一个点或另一个人没有拖延挣扎。我还在学习把它看作一个敌人。为了成功,你必须战胜它。规划和作出努力,按照日程安排,是在克服它的一个步骤。这里有一些其他的东西,你可以打倒敌人拖延。

开始只要你知道你需要做什么。如果你能越过一个小项目或两个马上在您的名单,做到这一点。创建一个跳跃到不管它是什么,你需要做的没有给它太多的想法,可以帮助您更富有成效的习惯。

对准更高。不要试图以简单的事情按时完成。旨在把事情提前完成。例如,如果我有一个最后期限是7天从今天起,我将努力在5或6天完成。这让我浪费时间,因为一旦该项目的方式,我可以提前获得另一个项目。这是很多比在最后一分钟转动的东西更好,我可以照顾两个项目,而不是一个时限内。

做的事情,你最欣赏第一。使用的东西,你喜欢做的事作为一个动机,打通你的日子不太吸引人的任务。

如果你打算实事求是,保持灵活,争取拖延。你会更有效率,因此,赚更多的钱。你会减少压力,更成功。保持锋利,这些时间管理技巧和运行您的业务和生活,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