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只是在时间库存


库存管理是一个复杂的工作,给你需要两个股票(PUN意外!)所涉及的主要成本之间取得平衡 - 订货成本与账面成本。订货成本是你产生将库存以供应商的成本,这可能包括文具,邮票,电话账单,账面成本等费用,成本和存储的库存,一旦到达这可能包括仓库租金(不,如果你有自己的库存存储空间),运输成本,关税和货物入市收费等也被认为是货物,库存需要需求的水平。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放置一个大宗订单,订购和运输成本由于规模经济,缺乏足够的消费需求可能会留下你的资金的重要组成部分闲置的库存锁定在节约。因此,在这样一个时刻出现的问题是,可以“这一难题的答案,只是在时间的库存方法吗?让我们看看。

只是在时间库存是什么?

只是在时间的库存控制方法也被称为丰田生产系统的这种库存物流管理方法,丰田汽车公司首创的。只是在时间的库存目标是保持无库存 - 零库存,正是。背后JIT的理念,是一个传统的股票会计和成本核算方法的过程中的矛盾,承担作为价值存储的库存。相反,只是在时间库存的理念,作为一个单位的成本和资金浪费的车辆库存方面。那么,什么是一回事,只是在时间库存?只求做了多余的库存,不会有任何使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在制造过程中的库存。

说,例如,我打算今天聚集25笔记本电脑(给我的最佳笔记本电脑组装能力每天25个单位)和我认为,除了其他各个部分,包括30显示器的库存。由于每个笔记本电脑将只有一台显示器,因为我将装配只有25笔记本电脑,其余5显示器是多余的库存,我今天没有使用。如果我只是按照时间的库存管理方法,我会采购只有25今天显示器,我也将修改我的装配技能,没有流失或损坏,大会期间,可保证我属于额外的单位库存。现在,正是JIT都是什么。

JIT的工作如何?

在制造装备,实施JIT的涉及一个巨大的改造现有的过程中协调。以便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的职能,应该有各种制造工艺的不断沟通与协调发条。信号或看板传输从一个点到下传达当前的生产状况,知道什么时候将进行后续进程,使下一个点的生产过程。这种事先暗示,使每道工序,只是在恰到好处的时间所需金额的库存命令,使未来的过程中可以尽快开始前的工作进展过程中发送。后犯错的效率上的订购或采购人员将及时正确的数量订单的一部分,这是明显的依赖。这样的精度的影响,既没有时间,也没有资本,也没有能力被浪费掉,从而导致更快的生产。这减少进而转化为高端客户等候时间。

赞成和反对的,只是在时间库存

虽然从理论上说,有JIT系统的许多优点,它的实际应用已暴露出许多问题和执行上的困难。让我们在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系统的好处和缺陷。

赞成

*简化库存流动;

*成立时间大大减少;

*优化生产调度,工作时间的一致性和需求同步;

*没有存储,供应整个一天发生,如需要时;

*改进了生产过程中由于库存生产混日子UPS的情况下,备份不可用。

缺点

*供应流的中断是最大的关注,尤其是在初期阶段,以及期间,使业务连续性问题(自然灾害,政治动乱等)

*如果不遵循正是它被推测,这可能是不切实际的,有时后JIT会做弊大于利甚至丝毫精度的差距和协调,可以使制造商的损失,无论是在资金和时间方面, 。

*如果用品处于良好状态,生产将必须等待新货源,没有备份的库存。这可能会导致大量的时间损失。

*库存预测方法的故障可降落制造商在巨大的经济损失。

*此外,备货库存,价格下跌的优势也失去了,因为JIT的意味着目前的市场价值的用品。

*批量订单的贸易折扣的大部分都将丢失。

这应该给你一个公平的想法是什么,只是在时间的库存。没有一种方法是完美的,适用于向JIT。虽然这听起来像一个漂亮的玫瑰色的库存管理技术,理论上,实施,它可能需要彻底改变现有的库存管理系统,它可以是一个昂贵的事。然而,后,已成功实施和所涉及的人员是非常有效的好处将远远超过初始成本。虽然业务连续性的角度考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